【基娜】【基德x娜美】不要回家十九

“因为你?”基德问。 


“恩,是我把你们引到这里来的。如果我是敌人的话,把你们引到这里来的原因只可能是我有办法直接除掉你们,可是,我现在的样子,明显是不可能的,反而把脆弱的自己暴露在了你们是眼里。我让你们来,就是想要告诉你们事实,你们的敌人是没有可能打败的,因为它就是这座岛本身。在你们还在海上的时候,就已经被岛盯上了。” 


“那这座岛并不是很久都没有人进来了,而是凡是进来的人都被它洗脑,成为了这里的居民?”娜美猜测着。 


“对。这些花。”男孩眼睛扫过遍地紫色的花,它有剥夺人力量和致幻的能力,不只它,这座岛上有很多东西都能致幻,特别是晚上,影响力最强。他们能产生一种幻觉,满足人内心深处最遗憾的缺失,编制甜蜜的梦。进入岛上的人中,就属海贼们最容易被影响了。因为越是凶残的海贼,内心深处越是有很深的伤痕......所以说,你们真特别啊。 


“可是这里这么多花,为什么我没有感到疲惫呢?”娜美不解的问。 


“因为我的力量在抑制它们...但是恐怕压制不了多久了。” 


“有意识的岛?这也太诡异了吧。”基德依旧不信任那个男孩。 


“我想说的只是,我会尽力压制这座岛的力量,你们赶快从这里逃出去。还好目前这座岛成长的还不完全,除了幻觉之外其他的都好对付...与这个岛作对,你们不会有胜算。至于你们相不相信...反正我也拿不出证据来。”

 
“那你呢?”娜美看着眼前的男孩,不知为何,对他产生了担心。 


“我?”男孩平静的语气多出一丝疑惑。 


“这座岛不是在剥夺你的力量吗?你怎么还呆在这里?一起离开吧。” 


“不行,它不会放过我的。而且,你看我背后的翅膀,等到它全部变亮的时候,我的力量就完全被它吸收了。” 


两个人这才仔细去看那双翅膀,翅膀在接近男孩身体的很小一片部位呈现一片灰色,并没有发光。 


“它很快就会全部亮起来的。”男孩说出的他们心中所想的。 


“等到你失去力量之后会怎样?”娜美有种不好的预感。

 
“大概,会死吧。”男孩像是无关紧要地说着。 


“怎么会这样。” 


男孩看着娜美,平静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明显的疑惑。“你在担心我?为什么?” 


“为什么?眼睁睁的看着帮助了自己的人去死,我该理所当然吗?” 


“别把我当成小孩子,娜美。我活了500多年了,早已超过一个人类的寿命,已经够了,我的先辈们没有一个活了这么久的,这么长的时间,反正已经厌倦了。而且,在最后能遇见你们两个这么特别的人,我已经很高兴了。”

男孩冷冷的语气中又好像带有温柔“娜美,不用对陌生人太善良。” 


“走吧,娜美。”沉默了许久的基德拍了拍娜美的肩膀,“看来这座岛真的已经没有留下去的必要了。”


“可是...” 


“沿着这条地下的通道一直向前走,你们就会遇到你们的伙伴,然后,一起离开吧。”男孩打断了娜美。 


“走吧,女人。”基德向着那条漆黑的通道走去,催促着还在原地的娜美。


“不。”她突然坚定的拒绝让另外两个人都颇感意外,她看着那孩子漆黑的眼睛,无比认真地说,“和我们一起离开。”


“你不明白。”男孩语气有些生气“我出不去的,我永远离不开这个城堡。即使外面没有危险,即使我就站在大门的前面,我也永远走不出去。这是我的命运,这是已经注定的事!!不要挑战注定要失败的事” 


“如果这座城堡束缚了你,那么我们就把它毁掉。” 


“娜美,你......”男孩因为对方那强硬的语气,不知所措起来。 


娜美上前走了两步,与男孩靠得非常非常近,然后伸手,将那孩子拥在怀中。 
“傻瓜,说什么500年已经足够了,说什么活着已经厌烦了。在这500年的时间中,你一直没有离开过这座监狱...甚至一直没离开过这个房间吧。这样子活着,怎么还能叫活着。还有,说什么遇见我们两个已经很高兴了,这样说很让人心疼啊好不好,这样说不就告诉了我,你是有多孤单嘛。” 


“无所谓的...”男孩用极小的声音你反驳着。 


“如果无所谓的话,为什么想要帮我们;如果无所谓的话,为什么要哭呢?” 


怀中纤弱的身体颤抖了一下。 


“不要骗人了,我看见了,你的灵魂在流泪......面对一个独自哭泣的孩子,我怎么可能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的离去。

” 
娜美松开怀中的孩子,改用双手扶着男孩的肩,她直视着那双黑色的眼睛。男孩看着这样的眼神,好像自己的灵魂真的被看见了一样。这个女人的灵魂很纯粹,很普通,但是这灵魂里面流露出来的这种威严感,这种神圣感...难道说,这个女人是......他心中产生了个惊骇的猜想。 


“乖,告诉我你的名字。” 娜美微笑着温柔的问。 


“我不是孩子,”他别扭的反驳者,“......切尔西。”

 
“切尔西,我一定要带你离开。” 


看着对面那个女人,对自己露出了最纯净坦率的笑容,一瞬间,好像天使一般。她是来拯救自己的人吗?想到之前她在岛上作出的那些行为,能够突破困境的能力,也许...自己这次能够获得幸福呢,切尔西这样想。 


“恩。”他终于放下了心里的负担,果然还是不想死啊,母亲大人,我还是想再争取一次。 


“恩...那么要怎么让你离开呢?你不能动吗?” 


“我后面的这张翅膀样子的网束缚着我,要先把它打破。” 


“奥...”娜美仔细琢磨着那双翅膀。 


“女人。”带有恼怒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啊,基德。”娜美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把某个人忽视了,这也不怪自己嘛,谁叫这个孩子这么可怜,自己的心思情不自禁的放在了他的身上。 


糟了糟了。。。那货生气了吧...娜美缓缓的转过身。果然,基德脸色发黑的怒视着自己。 


“我可没有说要救这个小鬼。”基德语气不善。“再说,他万一耍什么花招。” 


真糟了。。。那货在这种时候傲娇了。。。 


“不要管那个小鬼了,快点离开这里。” 


看着那个孩子,不知为什么基德心中总有些不爽的感觉,讨厌那个小鬼,这是他本能的想法。 


“帮帮他吧,基德。”她轻声劝着。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帮他。”

 
啊...对啊,基德不是自己的伙伴,不是自己做了决定之后会无条件赞同的伙伴啊。 


“再做个交易吧,只要你救他这次,将来草帽团就会帮你一次。怎样? 


这句话讲得非常微妙,看似是等价交换,但她承诺的帮助,选择权可以在路飞的手上,也就是说,路飞可以拒绝。将来路飞他们即使不兑现,我也没有办法啦。这个交易一说出来,娜美就已经是打心底里准备不完全兑现的。谁叫自己没什么东西能够和他做交易,而草帽一伙,大家的生命,她又支配不起。目前,她只是想说服基德帮助自己,她考虑过救了那个孩子之后基德一伙可能会陷入危险,也许有人死亡,可是......对不起了,基德,我个人欠你的,将来一定会还。 


“不需要。” 


“唉——”没想到的回答,娜美傻了。基德是个聪明的人,一开始帮助自己的原因不就是要草帽一伙的人情吗?为什么拒绝的这么干脆。这货...这货......难道自己一直没明白这货...... 


“我拒绝,无论你提出什么交易,我的回答都是不。”基德干脆地说。


娜美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个男人,难道就这么无情。 


“唉。”基德叹了口气,向娜美走了过来,冷冷的表情换成了戏谑的笑。 


“在你眼中,我就是这么胆小又势力的男人?” 


贴在耳边的,不再冷硬的语气,让娜美惊讶的去研究那个男人脸上的表情究竟是什么意思,这,是怎么回事... 


“你想要我帮忙,直说就是,不需要算计。” 


“唉!可是,你刚才拒绝了。” 


“刚刚我是拒绝帮他,但是,我愿意帮你。” 


“你!!”被耍了,娜美看着那个邪笑着贴近自己的脸,伸手就是一拳上去。 


“疼。”基德捂着脑袋抱怨。 


“这是你自找的,快去干活。”娜美双手环胸,一副女王的架子。“去把切尔西从那该死的东西上放下来。” 


“你变得可真够快的。”

 
“快去。”娜美没好气的吩咐着。 


“啊~~啊...”看着这出好戏的切尔西一改刚刚冷冰冰的样子,打趣起基德来,“完全被奴役了啊...从.心.底。” 


“闭嘴,小鬼。”基德没好气的说,边研究着怎么把那孩子从网上救下来。

 
“说了我不是孩子了。”无奈的语气。 


两个人斗着嘴,基德把那双翅膀破坏把男孩放了下来。 


“基德,把外套给他。”一直在旁边观看的娜美继续吩咐着。 


“女人,你不要得寸进尺。”基德在那个男孩看好戏的眼神攻势下,向娜美抗议者。那小鬼盯着自己的眼神,简直就是在说,看吧,看吧,我说的对吧。 


哼,基德大人心中不屑,女人,愿意帮你已经给够你特权了,居然吩咐我上瘾了。看来,还是不应给对你太和善;看来,回去之后要好好讨一讨报酬了。 


虽然被吩咐了很不爽,但是想到这个女人现在是属于自己的,基德大人都忍不住的弯起了嘴角。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