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娜】【基德x娜美】不要回家十六

翌日,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城堡就逐渐显现出了热闹的姿态。这座历史悠久,有着古朴坚硬的城墙,雄伟却并缺乏华丽的大建筑群,被装扮的俏丽了许多,它那时时刻可能散发出来的庄严又略带忧郁的气质,也被欢喜所代替。

 
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阳光明媚,花也开得很多很漂亮。城堡的里里外外,经常能看到进进出出的仆人们,他们脚步匆忙,但看上去都很高兴。 


城堡三楼的一扇窗户旁,站着一个美丽的少女,温暖干净的橘色头发,眼睛是诱惑的酒红色。她低着头看向窗外,不知道是在欣赏花园中的景色,还是监督仆人们的工作。 


其实都不是,娜美今天起得很早,这是她很重要的一天,但却又是她最闲得一天。外面的所有人都在忙碌着,就连诺奇高都有要做的工作,可是,作为今天仪式的主角,自己却什么都不用做。娜美看着外面在忙绿,而自己的卧室里,却安静的出奇,有种身在与外面不同世界的感觉。这种感觉很怪异,甚至超过晚上的仪式带给她的欢喜。莫名的,她心里有一丝害怕。 


是你太紧张了,娜美。她在心里对自己这样说。然后离开了窗户,准备找本书来阻止自己的胡思乱想。 


时间,很快就过去,宴会进行得很顺利,她很好的扮演了一个公主的角色,今晚的她优雅又美丽。见到了分别了很久的路飞,她时时刻刻想要见到的那个人,他的身上完全不见辛苦奔波的痕迹,他精神很好,那双干净的一望到底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到了跳舞的环节,在众目睽睽之下,他走到她的面前,行礼,伸手,不同与平日,优雅的像一个真正的绅士。在双手相握的那个瞬间,她心中涌上了巨大的幸福感。 


“娜美,终于见到你了。”在舞池里陆陆续续人多起来之后,他附在她耳边轻声的说,语气中带有一丝抱怨,“这个仪式麻烦死了,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可是都不能。” 


“呵。”她轻笑,“还以为你终于变成绅士了呢,果然不能对你抱有期望啊。” 


“娜美难道就不是暴力女了么。”小声地嘀咕,但是这么间的距离,娜美当然听的一清二楚。 


“啊。”路飞惊呼一声,不满的盯着那个笑的狡猾的女纸,右侧腰部的衣服下面,必定青了一片。 


“嫌我暴力,就不要娶我啊。” 


“不行。”路飞很快速的抢话,“我要和娜美永远在一起。” 


娜美看着那双认真的眼睛,心中一动,慌乱的转移了视线,脸上微烫。 


“娜美。”过了一会儿,那个声音温柔的唤她。“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我怎么会离开你呢。”她轻笑回答着,她真的喜欢对面这个男人,这个男人,虽然还不成熟,可是却能给她强大的依靠和信任。“我都已经要嫁给你了啊。” 


“恩,娜美会一直和我在一起。永远都不离开。”他重复着这句话,更加拥紧了怀中的女纸。 


娜美被环抱着,在舞池中穿梭,华丽明亮的大厅,衣着光鲜的人们环绕着她。她感受得到路飞的怀抱,看得到亲人们在向她微笑,这一刻,真的很幸福很幸福,这几日的困惑和空虚已经不见了。留在这里...留在这里...路飞的话在她的脑子里深深地扎根。对,她会留在这里,也只能留在这里......如果不留在这里,她能去那里啊。 


大厅的顶灯太明亮,路飞的舞步太快,不停的旋转让她有些恍惚,眼前的景象飞快的从她眼中飞过,她傻傻的不知道在看哪里,身体一点一点无力,感觉轻飘飘的,很温暖。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好困......啊,不过,已经无所谓了,反正路飞,贝尔梅尔他们都在我的身边,娜美傻傻的想着,身体好舒服,好轻松...... 


反正,我会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


“娜美...”恩?什么声音......恍惚中,一个声音着急的喊着什么,好像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不是路飞的声音,不是这里大家的声音,这个声音与目前的场景完全不搭,好像一把锯子妄图划破魅力的夜空。好吵,不要吵了,困。她烦躁的摇着头,想要将这个声音赶走。 


“娜美!!娜美!!”声音没有停止,反而更清晰,讨厌,为什么叫我的名字,干嘛用这么难听的声音叫我的名字,她想要摆脱这个声音,因为这个声音让她不舒服,头渐渐发痛。 


“啊。”她向着声音传来的虚空挣着了一下,手背传来一阵疼痛,这阵疼痛让她一下子清醒了过来,低头一看,原来手背打到了路飞的剑套,磕出了一抹青紫。 


“娜美,你没事吧。”路飞赶快抓过她的手来检查。 


她没管路飞的关心,脑子里面闪过一丝惊异。刚刚,我是怎么了,她莫名的想。为什么,为什么有种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她想着,心中,一丝恐惧的情绪越放越大。 


“娜美!!” 


谁?到底谁在叫我。 


“娜美!!”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呢,不停的叫着她的名字。 


她努力的去想,头却越来越疼,与路飞接触的地方,产生了一种灼热的感觉。她忍不住后退两步,挣脱了路飞的手。 


“娜美,为什么?”路飞询问的语气中透露着悲伤,她抬起头来,看到那双干净的眼睛,包含着委屈的情绪,“为什么?不要离开我,娜美。” 


“不......”不对!好陌生,这样的路飞好陌生,好奇怪。娜美慢慢的后退着,还差一点,脑海中有什么东子还差一点就能抓到了。 


“娜美!!”空中的声音还在叫她。 


‘没事,只要不迷失自我。’头痛中,她突然想起了这句话,好像不久之前有人跟自己说过这句话,说这句话的人,声音好像叫她名字的那个。 


基德!!! 


她想起来的,头也一下子不痛了。自己明明和基德走在山洞里,然后眼前一黑,为什么......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在这里。......幻觉吗,她脑海中努力的分析着。 


对,这是幻觉,就像是在山洞里刚醒来时那样。这一切,都是这个岛制造的幻觉。她环顾着周围,大厅里的人因为她的异样都停止了跳舞,越来越多的视线聚拢过来。 


要回去,她要赶快回去。这个幻觉太可笑了,真正的同伴都在外面,都在等她,他们需要她。可是她却差点沉浸在这个美梦中再也醒不过来。 


可是,怎么回去呢?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既然已经清醒过来了,为什么没有摆脱这个幻觉,为什么还被困在这里面。 


冷静,娜美,好好想想,一定有出去的办法。她努力无视周围的一切,抱着头回忆着在这里发生的一切,一定,一定能找到离开的方法,她坚定的对自己说。


“娜美”一旁路飞担心的叫她,带着一种可怜的好想要被抛弃的表情,“不要离开,娜美。” 


“不。”她躲过了路飞伸出的手,这是幻觉,她对自己说。 


周围的人渐渐地聚拢了过来,伸出一双双的手,好像要拖住她。 


“不!!”她害怕的大叫,看到大厅门的方向,然后奋力冲了出去。 


外面的走廊出奇的安静,仅仅墙壁上挂着零零散散的微弱的灯光,像一直张着嘴的野兽。可是娜美顾不得了。她一心想要离开人群,害怕被那些魔爪抓住。她边疯狂的跑着,边迫使自己去理智的思考怎么能够出去。不知为何基德的声音已经听不见了,估计他也帮不了自己。

 
快点,快点。她努力回忆着,书上讲的破灭幻境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般小型的幻境只要清醒过来,就能出去;特别真实的那种,不仅仅要意识清醒,还必须找到与外界相连的通道。因为这种幻境本身制作起来也非常困难,必须有外界的某个部分为支撑,而这个部分,就是突破它的出口。 


在哪里啊,出口。娜美飞快的回想在这里的一切,一定有,一定有与幻境违和的地方。 


啊,对了。说不定是那个地方。娜美心中闪过一个想法,虽然不很确定,但她只能去试试了。


她确定了一下方向,然后飞快的跑着,风从耳边刮过,在这夜色笼罩的奇妙夜里,安静得出奇。终于,她看到那个地方,拐过最后一条走廊的转角,她减慢了速度并停了下来,她在门前站定,深吸一了口气,然后伸出手伴随着心中的祈祷就要去推那扇门。 


“娜美。”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她伸出的手蓦然停止,然后惊异的转身。

 
走廊深处的阴影中,一个身影走了出来,昏暗的墙壁上灯光照亮了她脸上的表情。 


“贝尔梅尔...”娜美喃喃的说,对着那个悲伤地看着自己的女人,她莫名的有些心慌。 


“娜美,为什么?为什么非要离开我们......娜美,我真的好想你。”贝尔梅尔的悲伤声音加杂着一种说不清的蛊惑。 


“因为......”娜美低下头去,长长的刘海下埋藏起一片阴影,遮住了她的表情。她的回答很缓慢,过了一小段时间的沉默,她才抬起头来,面无表情地继续说下去。“因为你不是贝尔梅尔,贝尔梅尔已经死了,再说,如果是她的话,才不会留下我。贝尔梅尔的温柔,并不是将我视为无力的护在她的胳膊底下。你只模仿了贝尔梅尔的表面而已,这样的把戏,怎么能够骗过我。即使把我洗脑,让我留在了这里,但是总有一天,我一定能醒过来。”

 

说完这段话,娜美转过身去,面向那扇雕刻着奇怪图案的门,没有犹豫的抬手,推开,然后走了进去。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