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娜】【基德x娜美】不要回家二十一

“你打算要旁观多久?第二支柱的守护者。”他用没有语调的声音问着,视线直视着空无一物的前方,不知道在跟谁讲话。

 
“呵呵...”空气中传来一阵奇怪的笑声,那个声音,就像是年久失修的机器在摩擦齿轮一般。 


“终于有这个荣幸见到您了,我的主人。”

 
说着,那个声音的主人的身形逐渐从空气中显现了出来。 


那是一个中年男人,头发和胡子花白而且不修边幅,但更让人惊异的是,那个应该是人类的男人,背后却有一双黑色金属质感的翅膀。翅膀的样子非常破败,好像遭受过严重的打击,看上去,只能勉强的有一副翅膀的骨架而已。不只这样,在男人的身上,衣服没有遮住的地方,原本应给是人类的皮肤,但是却被同样的黑色金属覆盖了。 


“你这算什么样子,弗朗西斯现任的当家啊。” 


“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

 
两个人寒暄着,又渐渐陷入沉默。 


切尔西注视着眼前这个从没有见过的手下,心里却在祈祷着。 


母亲大人,即使我的命运应经被诅咒,但希望我至少能赌赢这一把啊......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就是那么大小的室内空间,里面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娜美围着墙壁转了一圈又一圈,怎么都找不到出去的办法。她试着用天候棒打开个洞,但是努力了半天,那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做的墙壁是纹丝不动,真不是到基拉他们是怎么做的。 
她面对着墙壁犯愁,余光却扫到了房间中央的那个台子上。 
对了,这是做什么用的... 
她产生了好奇,于是走近去看...... 
那是一个白色石头雕成的台子,半人高,娜美之前没有注意它就是因为它样式简单,上面空无一物,不值钱,也不像是很特别的东西。 
她看了半天,还是没有觉得特别,于是用手去摸它。 
就在手掌放在石台中央时,异变突起,一股莫名的力量拉扯着娜美的手不让它离开。就像大海上的漩涡一般,娜美挣扎不开,而且,这股力量不只是拉扯着她的身体,就连灵魂,好想要要陷入进去。 
娜美意识模糊了起来,一些白光夹杂着什么场景从眼前飞过,恍惚之间,眼前好像出现了一颗青色的半透明的珠子 ,发着微光,不停地旋转。 
头好痛,好像要被撕裂一般,好像要死了一般。她感到自己的意识已经被拉入了白光之中,被那股汹涌的漩涡,拉离得越来越远,一瞬间,她大脑空白一片,忘记了这是哪里,甚至忘记了自己。 
不要,我不要... 
娜美拼命挣着着,虽然头很痛,全身好像都很痛,但她告诉自己不能妥协,她感觉得到,一旦妥协,她就完了...... 


她努力的维持着自己的意识,又摆脱不了这种状态。 


不知道过了多久,娜美一直纠缠在这种痛苦中。 


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意识就要模糊的时候,眼前明明灭灭的白光中好像有什么东西清晰起来。 
她恍惚中看见一些场景,许许多多的人...... 


然而,最后出现了什么场景,娜美已经不知道了。 


她的精神像是耗尽了一般,没有晕过去,但已经不知身在何处了,五官像是丧失了一样。 


不知过了多久,意识才渐渐回来。 


娜美才发现自己已经摆脱了那股力量,无力的躺在地上。 


她身体很疲惫,精神尤其虚弱。 


她盯着天花板发呆,脑子里面空荡荡像是被洗劫一样。 


好像发了很久的呆,但就是集中不起精神来。 


“娜美” 


有声音传来,她微微转头去看,一个男孩子在像自己靠近,那是熟悉的身影。 


“太好了,你活下来了。” 


那个男孩子走了过来,身上沾满血迹和灰尘。他蹲了下来,用略带颤抖的声音说着什么,她听见了,但是没理解那话的意思。 


“娜美,对不起。但是我没有办法了,只有你才能帮我。” 


她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越想努力的去听,意识却越来越模糊。 


“睡吧,好好休息,等你醒来之后,就都好了。”

 
男孩轻柔的声音传来,她终于失去了意识。

 
站了片刻,大地的震动渐渐变弱了,并最终停止。男孩感受到覆满鳞片的身体起了变化身体,他打量着回复了的的身体,然后回头,望着破碎墙壁后面遮挡不住的天空,好像再凝视远方的什么东西。 


“看来全部都结束了。”他喃喃道。 


“不,应该说最初的仪式刚刚结束,真正的赌局现在才开始。”

 
他收回望着天空的视线,再次靠近娜美,向她伸出手去。 


“别动。”满含怒气的男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他伸到一半的手停滞在了空中。 


“你最好不要再靠近她,然后在老子的怒火将你烧死之前,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他收回了手,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那个男人从墙壁的破洞处出现,应该是受了极重的伤,以至于那个及其霸道与自信的男人不得不靠着伙伴的搀扶才能站立。他的身上也很狼狈,到处都是血污,应该是有很多处伤口,紧闭右眼不停的流血,看上去应该已经废了。剩下的左眼,往外发散着强烈的怒气。 


他对着切尔西举着右手,即使因为无力而不停的颤抖着,他也毫不松懈。 


两个人对视者,他们中间的空中飘浮着沾满血污的金属武器,在空中待发着,好像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出击。 


“你是切尔西吧。”基德大人见对方不说话,不耐烦的继续质问“怎么变成了这幅样子,不,这才是你真中的样子吧。” 


“恩,禁制解除了,所以变回来了。”切尔西微微点头,然后继续解释。“娜美没事的,身上又没有伤口,睡一觉就都好了。” 


“老子才不信你的鬼话呢。再说,发射器呢?为什么没有用发射器?” 


“掉了。” 


“掉了!!你居然想用这么蹩脚的理由打发老子。果然还是应该解决了你。” 


基德生气的大吼,往前迈了一步,但是由于伤的太重,险些摔倒。 


“基德,让我来。”基拉赶快扶好掌握不了平衡的老大,然后把刀,欲冲上去。 


“慢着,基德一伙。怨气最大的应该是老娘吧。”旁边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人站了出来,冲着切尔西喊道,“喂,混蛋。把我的船员还回来。”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回忆起来的,但是已经被洗脑的人是没有办法恢复的。”切尔西飞快地解释,“而且,让你们陷入这种境况,也不是我想要的。”

 
“可恶。看来不教训你一下,你是不会老实交代了。”那个女人,也就是恢复了正常的邦妮,捏紧了拳头。 


“等等,你们不能杀我。”切尔西赶紧喊道,“我身上有很重要的情报。”

 
“你想吩咐老子吗。” 


糟了,切尔西感受到那个目空一切的海贼的怒气已经实体化了,空气中都有一股灼热之感。 


“等等,”他被压迫的不禁后退。“娜美,她不会高兴让我死的,她一定也有很多疑问要问我。”


“看来你真的做出的不好的事。”生气的基德很迅速地捕捉到了对方话语里能引发自己更大怒火的意思。 


“我是迫不得已。” 


“哼。”基德大人其实完全不关心对面那人的秘密和故事,他根本就不在乎。 


“再说,这算什么不杀你的理由,我为什么要去管那个女人高不高兴。”

 
...... 


切尔西沉默了,他知道娜美在这个海贼心中的地位,这个海贼是在乎娜美的,所以自己不会死。 


但是,基德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被威胁,所以他只能稍微提到娜美一下,然后什么都不用说,也不能再多说什么话了,只是等待那个海贼自己做出决定。 


“算了,让你多活一段时间,给老子解释清楚。”果然,基德老大妥协了,虽然切尔西觉得他有点言不由衷。 


“基德。就这样放了他吗?”邦妮不满的抗议。 


“怎么,你也要吩咐我。”基德冷冷的瞧着身旁的女人。 


看到基德的眼神,邦妮拿上识相的闭上了嘴。 


她看得出来,这个男人,现在确实是非常非常生气,绝对不能惹他。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