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娜】【基德x娜美】不要回家十二

"该死!!"基德狠狠地骂了一句,盯着天空。 


娜美捂着手臂上浅浅的划痕,用力地握着天候棒,也紧紧盯着天空中划过的那几具身影。基德一伙的其他几个人还陷在战斗当中,不过对方是几个杂碎,估计很快就能搞定。 


在他们刚进入树林的时候,从天上突然飞出一些带着黑色翅膀的鸟人,那些鹰首人身的鸟人不但突然出现,长相奇怪,而且一来就主动攻击起来。虽然那些家伙的战斗力不高,但是大家一开始的节奏被打乱,于是在混乱之中,邦妮被鸟人抢了,看到一只鸟人抢到邦妮,大家还没有来得及去救,那鸟人就飞上了天,向岛中央的山顶方向飞去。 


“那些是什么啊?”大家很快解决掉了留下的几只鸟人,丧尸语气不好的问,邦妮从他手中被那么弱的东西抢走,他很是生气。 


“怎么办?老大。”夜叉问基德。 


“我先追上去。你们去告诉基拉,我会留记号的。”基德目光一直盯着天上的鸟人,草草的下达命令后,一闪身就不见了。 


速度好快,娜美心想。不过回过神来,暗叫不好,想要叫住基德,那货却已经跑远了。 


“那。。。现在怎么办啊?”船员甲问向丧尸。 


丧尸暗叹一声,船长真是任性啊。 


“我们现在就跟上吧,不能让基德单独涉险。”夜叉说,又看向娜美,“娜美,你带着娜海回去,顺便把这里的事告诉基拉,你听过这座岛的事,所以应给也明白,在天黑之前必须把船长和邦妮带回来。没有时间等我们回船上向基拉汇报了,也不要让基拉追过来。” 


“恩,我知道了。”娜美点点头,拉着娜海,尽快的向船的方向跑去。剩下的那些人,转了个方向,迅速的离开了。


“基拉。”娜美上船后,顾不得照顾由于快速奔跑而疲惫的娜海,马上去找基拉。 


娜美把事情的大概告诉了基拉。 


“你确定那孩子是邦妮?”基拉问。 


“基德很确定。” 


基拉深思片刻,站起身来。 


“我去找基德,你在船上呆着不要乱跑......如果在太阳下山之前我们没回来,就把船开到海上,不要在岛周围过夜。” 


“那么说这果然是传说中的童话岛?”娜美急切地问,却用的是肯定的语气。“夜叉他们说不要你追过去,他们会把基德和邦妮带回来的。” 


“岛的事,不大确定,但也差不多了。我没时间解释,必须去找基德。分明是有人阻止我们在日落前回来,我必须去帮忙。”基拉作势要走。

 
“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娜美忙走上去,打断基拉想要阻止她的话,“我有办法节约很多时间,你需要我的。”

 
“不行,太危险。”犹豫了一下,基拉还是不想带着娜美。 


“带着我,要不然我会阻止你。” 


娜美没有退让,拉住基拉的胳膊。 


看着娜美坚定的眼神,基拉虽然还是犹豫,但这次没再拒绝,只点了点头,娜美上前几步,却又想了什么。转身看向娜海,娜美担心独自留在船上的娜海,但是这种时候并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只好嘱咐她在船舱好好呆着,不要出来。 


“放心。”基拉看出了娜美的想法,“这里不会有人再伤害她了。” 


说这话时,他转头好像是扫了一眼留下的船员们,剩下的那些小弟们连忙点头如捣蒜。 


“照顾好这孩子,日落之前我们回不来的话,把船开到海上。”基拉最后吩咐道,然后准备出发。回过头,却看见娜美在摆弄着天候棒,在她身边,一片云在快速的成型。 


“这是什么?” 


“代步云。”娜美解释道,“乘坐这个从天上过去能快点。” 


“真方便。”基拉不禁感慨。 


“但是,保证不了时间。”娜美说,云停止了凝结,娜美跳了上去,向基拉伸手,表示要他上去。 


基拉跳到云上,适应着这从没见过的交通工具。 


“抱紧我,注意保持平衡。”娜美将基拉的手拉过来,拢上自己的腰,基拉迟疑一下,微微用力,两人站的很近。 


云缓缓地升起,直到距离地面30米左右的地方,然后径直向山顶飞去。基拉努力的去寻找平衡,手上抱着娜美,又怕娜美被自己抓痛或被自己带跌下去。与大多海贼相比更加灵活的基拉,因为这片云竟手忙脚乱了好一会,不过还是很快的找到了平衡,而且云已经不再大幅度升高了,在是在一个固定的高度,做匀加速运动。 


基德感受着这独特的代步方式,低头看看脚下的云,心想,娜美作为航海士不知道到底强到了什么程度,本来以为她只是对感受海上气候有着独特的天赋再加上优秀的操作技术,没想到居然能够制造气候。两年前在香波地群岛见到她的招式,虽然奇特,但是那个招式的原理,自己能够猜得出来。可是,如今她做出来的东西,简直是无法理解的存在。而且这东西没有攻击力,那么那个天候棒有攻击力的招数,必定是更让人惊异。毕竟,自然这个武器,如果能够利用起来,在海上那会多么可怕。娜美,她是不是应经足够称得上是伟大航路最优秀的航海士了呢......基拉看着娜美的头发,闻着淡淡的橘子清香,心中有种复杂的情绪。 


突然心中划过一个念头,有件事想要知道。 


“娜美”轻轻地叫了她的名字。 


“恩?”娜美应了声,不过心思还是放在飞行上面。 


“为什么非要跟着我?” 


“为什么?” 


“上岛很危险,你不是我们团的人,没有义务一定要做什么事。” 


娜美一愣,没想到基拉会问这个问题。然后考虑了一下,竟发现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一定要跟着的理由?是因为担心他们的安全吗?......怎么可能。娜美心里万分纠结。说要跟着的那个时候,完全是冲动的决定要跟着,身体比大脑优先做出反应,竟跟在桑尼号上一样自然。 


“...如果你们丢了命在岛上,我也不好办吧。”娜美做出了一个‘合理’解释。 


“......基德很强。”这样说时,基拉语气有点怪。 


“哎,对啦。我应该在船上的。”娜美突然懊悔的说,用实在是夸张的有点假的语气。“你们主要的干部都在岛上,剩下船上的那群杂碎其实很容易搞定啊。。。。。。哎呀!!我怎么这么傻。错过了一个抢船和逃跑的大好机会。” 


......基拉黑线。 


娜美感受到基拉身体的僵硬,忍不住笑了。在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之后,即使那家伙戴着面具,自己也能差不多准确的感受到他的情绪了。基拉是个好人,即使在假设整个基德海贼团都是恶贼的情况下,至少这个家伙,娜美愿意相信他有颗正义之心。


在基拉的面前,她可以放松一下,讲一些没必要讲的话,愉快的笑一笑,就像是此刻,逆风产生的阻力推搡着她靠在基拉怀里,她就放松的倚上了身后的基拉,鼻尖嗅着男人身上诺有诺无的松香气味,生出一种安定的感觉。


基拉感觉到娜美在依靠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稍稍调整下姿势,手臂更抱紧了些。 


云在快速又平稳地飞着,但在还没到山顶的时候,却变慢下来并与地面的距离越来越近。 


“果然还是不行啊。”娜美懊恼的说。 


“怎么了?” 


“这片云坚持不到山顶了。” 


“能再做一片吗?” 


“这种云的原料很特殊,没想到能用上,在船上时并没有做多少。刚刚已经是能凝结的最大的样子了。” 


“恩。”基拉也感觉到了,云在慢慢变薄。他打量着山顶的方向,距离也不远了,剩下的路程步行应该也不会很久。“没事,我们的速度很快,还有时间。” 


渐渐地,他们越来越接近地面,终于,云消失了,两个人落在接近山顶的树林中。 


“不知道基德他没有上去,我只看到鸟人往山顶这个方向飞,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到了这里。”娜美四处打量着。 


“是山顶没错。”基拉笃定地说,娜美回过头去,看到基拉手心放着几片纸,有一片向山顶的方向移动,另外几片移动向另一个方向。 


“生命纸 ?”虽然是问句,但语气已经很确定了。“真好啊,我的伙伴们如果有彼此的生命纸的话,失散了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可惜大家没有这个意识。” 


“唉?”娜美观察着那几片纸“只有一片在我们前面,那个是基德?” 


“应该。多亏了你的云,我们比丧尸他们要快。”被夸奖的娜美忍不住得意了一把。基拉接招说,“不过基德的速度很快,应该已经到了山顶。他做事不管不顾,我们快过去吧。” 


“好。” 


两人不再说话,专心的向山顶走去,基拉稍稍落后于娜美,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 | Powered by LOFTER